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旺姆筹备北京个唱坦言是新鲜尝试 与乐队玩LIVE秀

2013年07月18日 10:18
来源:新华网

日前,诚利千代娱乐旗下艺人、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将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北京举办自己的“live show”歌迷演唱会,届时旺姆将送上全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的歌曲,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对于选择“live show”的演唱形式,旺姆坦言这是个很新鲜的尝试,但专辑中多首高音歌曲的连唱也让其压力不小。

来自雪域高原的旺姆,宽广的音域和高亢的嗓音一直是其的音乐特色,在其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中,几乎每一首歌都是极具爆发力的高音歌曲,尤其主打歌《天籁之爱》更已成为其经典代表作,当中的副歌部分将旺姆的高音展现的完美无疑,让人惊艳,每次演唱必能引发现场的欢呼,此次旺姆也将这首歌曲精心编排为压轴歌曲,自信要用高音震撼全场。

对于此次以“live show”的形式呈现整场歌迷演唱会,要和现场乐队配合演唱自己的歌曲,旺姆坦言是个很新鲜的尝试,但现场一口气连唱数首高音歌曲,也让其大呼压力不小。同时由于旺姆的歌曲都是带有浓浓的民族风情元素,里面独具民族的配乐和和声要转换为现场效果都是一个不小的难题,为了让自己的演唱会呈现更好的效果,旺姆也是提前数日和现场乐队老师沟通磨合,在闷热的练歌室内坚持一遍遍的和着乐队演唱,力求每个细节的无瑕疵。

据悉,此次旺姆的“live show”歌友会将于23号在麻雀瓦舍举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全程宣传,全国各省市一百多家电台联合播出,届时旺姆不但会分享歌声里的故事,还将和歌迷亲密互动。

标签:个唱 乐队 专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