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PM压轴热波音乐节 劲歌热舞为演唱会热身

2013年07月23日 12:54
来源:北青网娱乐

JPM星尚热波音乐节帅气开唱(1 /7张)

日前,备受期待的2013年上海星尚热波音乐节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闪耀登场。为期三天的活动邀请到了方大同、JPM、马海生、Teddy Boys、魔力大巴、萧亚轩、黄义达、韩国ZE:A Five(帝国之子)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歌手艺人及偶像团体的加盟助阵,群星云集,看点十足。即将在8月3日举办首场演唱会“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 爱进化巡回演唱会”的台湾人气天团JPM魅力空降,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他们以五首大热歌曲压轴为即将举办的演唱会热身,掀起当日音乐节的最高潮。

与夏季骤升的气温一样,今年星尚热波音乐节热度空前,票房不断走高。大地、天空、海洋三大“原生态”舞台星光熠熠,牵动无数粉丝的心。除方大同、马海生、萧亚轩、黄义达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外,JPM组合、Teddy Boys、韩国ZE:Five(帝国之子)等拥有超高人气却罕在内地舞台与大家见面的国际阵容也纷纷空降,与粉丝亲密接触。即将在8月3日在台湾举办团体首场演唱会“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 爱进化巡回演唱会”的华流最TOP唱跳团体JPM无疑成为音乐节现场最炙热的名字。众多粉丝特地前往上海只求为他们送上支持,现场的粉丝们不约而同的用身着印有JPM成员肖像T恤、高举JPM字样灯牌和JPM定制遮阳帽的方式表达对偶像的支持。当日心情大好的三子小杰(廖俊杰),王子(邱胜翊)和毛弟(邱翊橙))压轴登场,一袭劲歌热舞已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2011年成军并发行首张国语专辑《月球漫步》之后,JPM迅速以新颖的曲风和全新舞蹈获得广大歌迷的喜爱。在2013星尚热波音乐节舞台上,JPM一展天团实力,接连奉献《365天》、《我没有很想你》、《SINGING 4 LOVE》、《INTERNET》和《那不是雪中红》五首大热金曲让现场乐迷满载而归,也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表演中,他们还与四位DANCER亲密接触,打造华丽视觉及听觉盛宴,在满满的尖叫中结束表演,high爆全场。在演出间隙,JPM三子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对上海的喜爱,也表示希望可以经常来上海看望大家。他们表示能够在海边这样浪漫的地方和大家一起用音乐和表演对话,感觉特别美好。这次热波音乐节的演出作为8月3日演唱会前的大热身,JPM表示很兴奋也很期待,希望未来能将演唱会办到上海,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个更大更华丽的show。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