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升任海政文工团团长 宋祖英退居幕后?

2013年08月13日 08:16
来源:四川在线

昨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宋祖英已从海政文工团副团长正式升任为正团长。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先生随即证实“确有其事”。有消息称宋祖英会直接退居幕后,不再参加演出或者出专辑。不过目前并没有官方消息对此进行说明。

海政文工团的团长原本是高山,宋祖英在2006年担任副团长一职,主管团内歌舞以及培养新人的业务。据宋祖英的部下、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霍勇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宋祖英在海政文工团的演职员中威信向来很高,虽然名气很大,但在平常工作生活中却平易近人,与同志们关系处理得相当好。

霍勇表示,8月9日上午10时半,文工团突然通知全体人员穿正装开大会。大会现场宣布下达了“宋祖英由海政文工团副团长升任为海政文工团正团长”的任职命令。宋祖英在大会上拿出了她亲手撰写的一篇演讲稿上台讲话,这也是她任职海政文工团正团长后的首次就职演说。宋祖英表示,“当了团长,我只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更大了。我愿意和同志们一起,团结一条心,同舟共济,上下努力。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将海政文工团,打造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蓝色文化’的一流文艺团体。”

全媒体中心记者刘睿综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