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普萨萨献唱央视七夕歌会 情歌祝福天下有情人

2013年08月14日 09:55
来源:新华网

2013年七夕节当天,恒大音乐签约歌手阿普萨萨继登上央视蛇年春晚的舞台后,再次受邀出席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天下有情人——爱要大声唱出来》大型七夕情人节特别直播节目,用歌声与天下有情人共度浪漫七夕。

活动当天,阿普萨萨以一袭极具特色的民族服装亮相,更加用少数民族语送上了对全天下有情人的祝福。当被嘉宾临时点唱到自己曾经参赛时的成名曲目《庆丰收》时,阿普萨萨的几句高水准现场清唱可谓尽显其实力唱功,连现场主持人也不禁赞叹阿普萨萨的好嗓子。在现场与观众的电话点歌连线互动中,阿普萨萨也与电话连线的观众积极互动,更百分百满足观众心愿,在现场演唱了一首《怒苏情歌》,赢得全场满堂彩。

自2012年赢得《中国红歌会》冠军以来,阿普萨萨的音乐道路可谓一路飘红。不仅在《直通春晚》中一路过关斩将幸运的登上了央视蛇年春晚的舞台,更加与国内最具实力的音乐公司恒大音乐签约并成为其旗下歌手。为了更好的发扬阿普萨萨自身特有的民族特色,公司给予了其无限宽广的音乐空间,不惜时间和经济成本,让阿普萨萨可以回归大自然进行自由的音乐采风,为新专辑找寻更多的音乐灵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