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otte Girls和0086男团合辑引领热舞《Disco》

2013年08月14日 15:01
来源:千龙娱乐

今日,由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和国民偶像0086男团联袂呈现的音乐合辑《Disco》全面上线,这张唱片是由国韵文化倾情打造,制作团队精英集结,整张专辑是由曾经为阿里郎、李承铉、李在元、米娜等明星担当制作人的老男孩为其量身打造,俊男靓女即将引领全面热舞Disco。

《Disco》共收录五首歌曲, Lotte Girls和0086男团这次音乐合作让专辑整体加分,亮点颇多。合辑里的每首歌曲都在传递一种执着的精神,每个音符都散发着音乐的魅力,每拍节奏都凝聚着梦想的力量。这是他们对于友情、爱情及其生活成长感悟的升华,她们用靓丽甜美华丽重现,他们用青春执着燃烧梦想,跟随音乐,放飞心情,从心起航,绽放整个盛夏。

沉积半年历练的岁月承载,从出道到如今的音乐心海,蜕变稚嫩在璀璨年华徘徊,他们踩着嘻哈的节奏唱嗨,她们和着的士高旋律同来,国韵男女团联袂复古情怀,代号Lotte Girls密码0086,从心出发释放音乐全天候!

标签:男团 引领 专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