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心新唱片《小新》全碟曝光 词曲创作一手包揽

2013年08月28日 09:19
来源:金鹰网

刘心

刘心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个人第二张全创作唱片《小新》全碟音源于28日全网曝光,时隔两年,初心不改,全新出发。整张唱片,刘心尽显身手,词曲创作一手包揽,带来更加成熟,有立场有态度的原创音乐。

从10年的快男开始,刘心就展现了自己出众的音乐才华,三年来,刘心没有停止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追寻。这一张唱片所呈现的音乐少了一些多余的激进,更多的是在温和表达中适度地吐露心声,从一种温和而不温吞的传达里我们不难看到那个当年带着草帽一路因原创而成功的刘心在音乐能力上的飞跃。

刘心作为一个极其“苛求”自己的音乐人,在选歌阶段也让他备受煎熬,因为demo实在太多,加之每一首都是心爱的作品,如何取舍着实为难了自己,于是他只能苦中作乐地喊道:“自作孽,活受罪!”,让工作人员哭笑不得!经过一轮轮的甄选,在音乐元素表达和听觉感受回馈等多角度的思考下,最终,这一张唱片承载了五首精良的作品,新锐态度,笃定发声的《新自己》、节奏强劲却传达出恋爱中失意情绪的《最爱》、温暖动人感恩蜡笔的《光》、淡淡忧伤却云淡风轻的《游响云停》和热力十足人气爆棚的《相遇的季节》。每一首歌都是刘心几经“折腾”,抓住每一个细节,不留一点瑕疵的完美呈现在大家耳前。

《小新》是一张新锐的唱片,充满新鲜的音乐元素,又附载新颖而阳光的内蕴。“小新”虽然平凡,但却并不简单,就像很多人身边都有一个叫“小新”的朋友一样,“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小新”,《小新》这张唱片也同样充满无限可能。

三年时光,初心不改,新心发声!刘心带着个人第二张全创作唱片《小新》全新出发,让我们一起倾听刘心的音乐里充满的无限可能!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标签:唱片 词曲 传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