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晓鸥新专辑MV马场拍摄 摇滚巨星巅峰来袭(图)

2013年08月30日 13:46
来源:新华网

8月29日下午,一身黑色无袖T恤和暗红色休闲裤的周晓鸥现身北京郊外西坞马场为全新专辑的主打歌《你是我的偶像》拍摄MV,作为他将复出歌坛的第一个动作,此次拍摄力邀黄渤御用MV导演刘十六执掌帅印,传递摇滚黄金时代的激情岁月。期间周晓鸥也透露自己2013年全新概念国语大碟将近期和大家见面,此番回归乐坛将向歌迷老朋友们交出全新答卷,誓将中国摇滚乐进行到底。

拥有厚重坚实的金属音色,宽阔自如的超常的音域,以及无与伦比的爆发力度,在周晓鸥的歌唱生涯当中,作为前零点乐队的主唱,更是用自己最个性的声音魅力把这个乐队打造成了中国红极一时的金牌乐队。此次带着对音乐狂热的挚爱,带着对摇滚浓浓的情义,洗尽铅华的周晓鸥本人,也展现出从容和率性的个人魅力,此次在全新大碟曝光的第一支主打《你是我的偶像》有些调侃、有些幽默,是周晓鸥式的代表作,歌曲将摇滚、JAZZ等音乐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歌词是一种对现代社会,速食爱的反思,对待爱情,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要负责任,一路走到底。在拍摄现场,不论是皓首苍颜的老人,还是天真的儿童,或者是青春激扬的少年,犹如周晓鸥音乐作品中所展现的自由精神和青春活力代表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鼓励人们打破常规的束缚,以果敢的勇气和决心去追逐梦想。

几个月前,《我是歌手》让周晓鸥重新以歌手身份站在台上,而他当时说了句“终于找回主角的感觉”,让不少歌迷揣测,周晓鸥是否会重回歌坛?他也许不是这个舞台上唱功最好的一个,但无可否认当震撼的音乐响起,总会点燃歌迷们的激情,当台上台下都举起摇滚的手势,人们宛如重回了摇滚的黄金时代。周晓鸥在《我是歌手》的历程,再一次让沉寂的摇滚乐出尽了风头,就像他所说的“摇滚是一种态度,摇滚不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