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谭杰希新歌MV预告片曝光 上演最搞“笑”园

2013年09月04日 08:33
来源:金鹰网

谭杰希宣传照。

谭杰希宣传照。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杰希,于近日发行了个人首张全创作唱片《赖校生》,唱片第二波主打歌《花插错了地方》MV预告片也于今日曝光。预告片中,谭杰希专门为歌曲编排的舞蹈首次曝光了片段,并且视频中还出现了很多MV出演者的各种夸张搞笑的镜头,精彩不断,令人期待不已。

《花插错了地方》的MV同样取景于谭杰希现在就读的清华大学,MV中出现的大量演员也依然是谭杰希的清华校友倾情助阵,但与《快乐的时光》美好而感伤的氛围不同,《花插错了地方》的MV配合歌曲欢快强烈的风格,剧情也是劲爆搞笑,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就可以略见一斑。谭杰希专门为歌曲编排的舞蹈让人眼前一亮,简单易学的动作配以歌曲“啦啦啦啦”的曲调,搭配的天衣无缝。而剧中演员们的搞笑演技也非常值得期待,所有男同学们“面目狰狞”的在校园里狂奔,学校“老大”在操场沙坑里吃烧烤,却佯装成在海滩晒太阳,等等。预告片中的精彩镜头就已经让人忍俊不禁,并且对完整版MV的故事情节产生强烈的好奇心,“花插错了地方”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剧情来表现。

据悉,《花插错了地方》的MV是谭杰希本人亲自构思剧情,撰写剧本,与导演讨论如何拍摄,投入了非常多的心力,终于完整版MV即将于近日曝光,让我们一起期待“音乐鬼才”谭杰希将带来怎样的最搞“笑”园MV!青春天娱,精彩呈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