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洁婚礼单曲曝光 金牌制作人为其量身打造

2013年09月09日 11:28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何洁婚礼单曲曝光 金牌制作人为其量身打造

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获悉,华谊旗下“情歌手”何洁即将于9月12日与演员赫子铭在北京“运河岸上的院子”举办婚礼。升级“人妻”的何洁,在不久前曝光了与赫子铭的合唱歌曲《经过》,并专为婚礼录制了单曲《我们结婚吧》献给另一半。据悉,《我们结婚吧》于8日在网络首播。

“爱的单纯心怀感恩为遇到这个人,快乐眼泪要我确认额头那一个吻,未来有幸福的责任陪你完成,终于能和你,做我们…”

据了解,《我们结婚吧》由何洁超级闺蜜、著名作词人唐恬,和曾为其制作过热门歌曲《经过》的金牌制作人仓雁彬老师联手为其量身打造。唐恬身为何洁的人生好友,观察了何洁与赫子铭的生活感情点滴,更是在写词前与何洁彻夜畅聊感情故事,最终凭借着好友间的特有默契汇写出了这首专属于何洁的婚礼情歌《我们结婚吧》。

在《我们结婚吧》这首歌中,仓雁彬老师选择用弦乐打造甜美气氛。录音时,仓老师也一直在强调声音的细腻和情感的温暖,力图表现何洁声线中最甜美的部分。歌曲制作完毕后,何洁听到新歌,决定向8年来一路相随的歌迷发喜帖,感谢大家一路相伴。而这首歌曲也将制作成伴手礼,随着喜糖一起送给现场宾客。(记者周琪)

标签:婚礼 单曲 何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