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雯婕助阵"快男" 将帮唱"火星弟弟"华晨宇(图)

2013年09月12日 09:25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尚雯婕助阵"快男" 将帮唱"火星弟弟"华晨宇(图)

尚雯婕

记者近日获悉,本周《2013快乐男声》6进5的比赛请来尚雯婕、江映蓉、郁可唯3位师姐助阵6强。此外记者从导演组获悉,三位帮唱嘉宾将获得投票权,直接影响到6强选手晋级与否。

昨日,尚雯婕接受了记者的微信采访,谈到“火星弟弟”华晨宇,她难掩欣赏之意:“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周五我们的表演会有‘火星文神游’的部分,那是我心中的小华。”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华晨宇不需要对市场妥协

因为不顾评委蔡国庆、陶晶莹的反对,在海选比赛中捞到华晨宇这块目前本届快男最大的“宝”,尚雯婕几乎被所有人认为是今年最大的功臣。在海选即兴合作《无字歌》,唱得观众头皮发麻,鸡皮疙瘩掉一地后,尚雯婕与华晨宇何时能够真正合作一把,成为无数观众十分期待。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尚雯婕回应称,自己不算功臣,因为华晨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如今,不少批评的声音认为华晨宇的表演比较非主流,对此,“师姐”尚雯婕认为,华晨宇应该坚持他目前擅长的风格,“他不是传统意义的主流歌手,他要突破这个问题。”至于华晨宇需要改进的部分,尚雯婕认为:“他要在自己的特色与市场上,取得一个合理的平衡点。这也是让自己在出道初期生存下来的基础。”尚雯婕强调:“如果完全对市场妥协的话,我本人是非常反对的。”

萧亚轩确认出任本周“V神”

江映蓉郁可唯也帮唱

据悉,本周《快乐男声》6进5的比赛将采用师姐“1帮2配对”的方式,江映蓉帮唱欧豪和白举纲,郁可唯帮唱于湉和宁桓宇,尚雯婕则帮唱华晨宇和范世琦、居来提组合。

接受记者采访时,“快男”导演组透露,本周3位帮唱嘉宾还有权决定选手去留。在首轮比拼后,4位明星评委和该轮帮唱嘉宾共同投票,得票多者直接晋级,得票少的则进入待定。3轮演唱后,V神宣布进入待定区的3位选手中话题讨论榜指数最高者直接晋级,余下2人进入终极PK。此外,终极PK规则依然不变。

V神是否还有意义?

赛制宣布后,关于“V神是否还有存在的意义”成为许多观众谈论的焦点。有观众认为,此前V神几乎主导了每个选手的晋级权,如今V神从“裁判员”变成了通报话题讨论榜的“播音员”,而且只有一次“播报”的机会,存在的意义荡然无存。更有网友直接质疑V神的设计,认为V神的存在就是为了配合导演组的“表演”,上演一次次“神奇逆转”,实际上就是被主办方操纵的木偶。

对于是否应该放弃V神,“快男”导演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V神的权力虽然有所调整,但话题讨论指数的重要性,并没有丝毫降低,关键时刻V神的决定依然十分重要,“这对观众们喜欢的选手,是最有效的晋级保障,避免了‘遗珠之憾’的出现”。

而昨日,主办方正式宣布,担任本周“V神”的将是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

爆点料

尚雯婕透露,跟华晨宇将合唱自己的新歌《小星星》:“《小星星》这首歌是讲童年的,歌里描述的那个童年,应该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我们做了非常有意思的改编,在编曲中我给了他很大的发挥空间。”

谈到这个演出,尚雯婕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我们不需要很妖孽的化妆,因为我俩一站上去就够妖孽的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