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健雅新专辑封面曝光 主打歌MV曝光水底诠释苦恋

2013年09月18日 08:35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蔡健雅新专辑封面曝光 主打歌MV曝光水底诠释苦恋

预计将在9/24推出新专辑《天使与魔鬼的对话》的蔡健雅今日《单恋曲》MV曝光,同时曝光的还有新专辑封面照。新歌《单恋曲》歌词版MV在Youtube上线后短短四天已破13万人次,让Tanya十分开心;导演傅天余为《单恋曲》特地设计在水底唯美画面,Tanya早有心理准备,但因为太久没碰水,她说:“很久没游泳了,非常紧张。”现场有5个摄影及特地安排两位女替身,都要求要有专业潜水执照,让Tanya安心不少;知道要与男模铃木有树拍摄水底缠绵画面,开拍前Tanya还浪漫不起来,直说:“我现在没办法想那个…”等到适应水性之后,拍摄便进行得非常顺利。据悉,蔡健雅新专辑《天使与魔鬼的对话》台湾将在9/24发行。

回到台北蓝天绽现 Tanya:“谢谢宇宙”

摄影大阵仗 5摄影+2替身皆有专业潜水执照

Tanya:“很久没游泳了,非常紧张!”

8/31结束北京演唱会后,Tanya马不停蹄在9/1晚上就飞回台湾,原本还担心台北连日下雨天气不好,没想到拍摄当日大晴天,让她忍不住要说:“谢谢宇宙。”为了诠释《单恋曲》所描述的苦恋心情,MV导演特地设计水底画面,让Tanya可以精确的演出她的歌曲,不过,Tanya知道要下水时,心里不免有点担心:“我水性还好,但是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下水游泳了,非常紧张。”导演傅天余考虑到她的心情,希望她能更放松,特地找了5个摄影及2位女替身,7人皆有专业潜水执照,一边学习在水底的呼气节奏,一边对嘴;一起拍摄MV的男主角铃木有树也是个游泳高手,让Tanya在水里时完全无后顾之忧,拍摄也十分顺利,熟悉水的感觉后,Tanya如鱼得水,赢得摄影大哥连连称赞:“Tanya水性很好啊。”早上都在拍摄Tanya个人画面,下午男主角铃木有树下水之后,Tanya又多了一位帅男保护,安全度百分百,让她更能得心应手,拍摄出来的画面唯美,所有人都十分期待成品。

《单恋曲》歌词版MV 4天破13万浏览人次

专辑《天使与魔鬼的对话》9/24发行

9/2对Tanya而言可说是个幸运日,专辑母带完成,拍MV也是大好天气,她现在最期待的就是粉丝听了新歌后有什么想法,粉丝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直接到Tanya的脸书和微博上告诉她,《单恋曲》歌词版MV在8/29上线Youtube,现在已经破13万浏览人次,听到有网友说这首歌是”中毒歌”,让她也觉得很开心;专辑《天使与魔鬼的对话》是Tanya自承出道以来”最坦诚的一张专辑,剖析许多她内心最深层的想法与自己的另外一面,她希望粉丝们都可以听到不同的她,新专辑台湾将在9/24发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