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忻广州签售获赠迷你"广州塔" 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

2013年09月22日 09:34
来源:金鹰网

签售会

签售会

签售会

签售会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于19日在广州举行了新碟《花花女孩》的签售会。刘忻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最新唱片,并获得了歌迷精心准备的礼物。当天恰逢中秋佳节,很多歌迷依然如约而至。虽然是新碟的第二场签售,整场气氛却丝毫不亚于北京首签,大家从始至终都保持着超高情绪,与刘忻一齐度过了这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当天刘忻一袭休闲装扮亮相现场,带来了新唱片中的主打歌《花花世界》,动感旋律带动全场气氛,随后刘忻更与歌迷互动,大玩唱片中的写真扑克牌,跟刘忻抽中相同花色的歌迷都如愿以偿的与她合影留念,激动情绪溢于言表。最后歌迷上台送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是一个迷你的广州塔,祝贺刘忻顺利发行第二张唱片。广州歌迷的热情也让刘忻倍感温暖。

持续了三个小时的签售在大家的激动和不舍中落幕,刘忻认真的签每一张唱片并跟芯片们说谢谢,贴心的她令粉丝感动不已。想要近距离的跟刘忻分享音乐,并且互动玩牌,就请期待下一站,刘忻去到你的城市吧。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标签:广州 刘忻 歌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