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晓鸥新歌首播反响不俗 首周点击量破千万(图)

2013年09月24日 10:51
来源:新华网

近日,洗尽铅华的人气摇滚巨星周晓鸥网络同步发行新专辑主打曲《你是我的偶像》,歌曲刚一曝光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短短一周点击率破千万,高居各大榜单之首,称为2013不可多得的摇滚金曲。

近年来,周晓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影视圈,几年来在热播电视剧《奋斗》、《天下无贼》、《门第》等多部作品中有出色表现,一跃成为影视圈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今年,周晓鸥回归华语乐坛,打造最新摇滚专辑,宝剑锋从磨砺出,周晓鸥多年来的蛰伏换来此张专辑的重磅而出,而全新专辑的首轮主打歌曲《你是我的偶像》刚刚曝光一周,网络点击量直破千万,横扫各大音乐榜单,网友们更是疯狂转载。“BABY你只要坚持到底,为了爱拼了命,一路跑下去!嘿嘿,你就是我的偶像,千万扛住了做榜样!”周晓鸥用自己独有的金属银色及宽阔自如的超常的音域游刃有余的游走在摇滚音乐的殿堂,《你是我的偶像》用时下最流行的重金属元素打造出一首寓意深刻的歌曲,歌词时而幽默时而调侃,但细细品来,无一不告诫着现下的男女要对爱负责,对爱珍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