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靓颖获传媒奖两项女歌手奖 新歌备受期待(图)

2013年09月27日 17:32
来源:21CN音乐

张靓颖深情献唱

张靓颖深情献唱

张靓颖明艳照人

张靓颖明艳照人

张靓颖斩获“最受欢迎女歌手”与“年度最受瞩目女歌手”两奖

张靓颖斩获“最受欢迎女歌手”与“年度最受瞩目女歌手”两奖

9月26日,第13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惠州隆重举行,张靓颖,张悬、曲婉婷、汪峰、曹格、达明一派、黄伟文、常石磊、高晓松等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众多音乐人齐聚一堂,星光熠熠。

刚刚从海外回国的张靓颖身着一袭红色低胸鱼尾礼裙亮相,尽展优美身形曲线,明艳照人。张靓颖凭借多年来高品质的音乐作品获得众多认可,早在2009年,张靓颖便已得到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肯定,作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今年更受邀担任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形象大使。张靓颖表示,很荣幸很开心担任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形象大使,华语音乐的发展离不开众多音乐人,也离不开众多媒体的支持,希望各种风格的音乐都能够得到支持,希望华语音乐有更大的发展,并呼吁广大乐迷继续支持有创意有想法的音乐。

当晚,张靓颖斩获“最受欢迎女歌手”与“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女歌手”两项重量级大奖。凭借对音乐的专注追求与不断求新求变的作品,张靓颖在音乐上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获奖实至名归。张靓颖现场用粤语向大家问好,坦言感谢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和一直以来大力支持自己的歌迷和自己所属公司少城时代,并透露每张专辑都希望做到比之前更好、希望有所突破,去年与歌迷一起录制的《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与难忘的记录,接下来将会有更多好玩的东西与大家分享,很快会跟大家揭晓。现场歌迷顿时欢呼不已,引发热议,期待新作品。

张靓颖现场演唱了充满爵士风情的《At Last》与自己填词的《我相信》。张靓颖演绎起超高难度的《At Last》游刃有余,绝佳唱功与魅力非凡的舞台表现引人入胜。张靓颖表示,《我相信》是自己一直以来的信念,当自己写下这首歌时,心中便充满着“我要永远唱下去”的信仰,现场与所有音乐人同行、歌迷与媒体朋友共同分享,当《我相信》中标志性的“海豚音”响起,震撼所有现场观众,赢得全场掌声不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