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宗盛赞前妻林忆莲 第1任妻子“很激动”

2013年09月30日 10:39
来源:金鹰网

李宗盛第一任妻子朱卫茵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李宗盛第一任妻子朱卫茵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音乐教父”李宗盛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前晚落幕,外界焦点都落在他演唱写给第2任前妻林忆莲(Sandy)的歌,却没注意隐身人群的第1任前妻朱卫茵,16年前她因Sandy介入而离婚,前晚听他谈、唱关于Sandy话题,她昨坦言:“说不激动是骗人的。”她还透露跟李宗盛单独相处会尴尬。

李宗盛当年与朱卫茵、Sandy的三角关系轰动一时,Sandy和李宗盛从音乐伙伴结为夫妻,他还为她与当时的妻子朱卫茵离婚,但2人婚姻只维持6年,于2004年画下句点,前晚的小巨蛋演唱会,Sandy缺席,他重新诠释为她所写的第1首情歌《不必在乎我是谁》,直言唱来激动,还夸她唱得比较好。

朱卫茵前晚低调捧场前夫演唱会,她说:“我是他最大的粉丝,对这场评价非常高,他是为自己见证历史!”提到他唱Sandy的歌,她说:“这代表他某个阶段的歌,应该要唱,他很坦诚,唱完赞美林忆莲,这非常李宗盛。”问及她对Sandy是否已释怀,她不愿正面回答,最后才吐露听到这首歌,心情仍激动。

不过朱卫茵强调与李宗盛因2个女儿仍定期联络,她说:“他很不错,女儿在他那,他会体醒她们要打电话我。”但她也坦言无法跟李宗盛独处,“我们2个在一起会尴尬,如果女儿在就开心,像个家”。昨记者致电李宗盛经纪人没接,无法取得回应。

李宗盛前晚在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透露,3年前在“纵贯线”巡演曾胖到84公斤,后来又无意间看到五月天石头满身肌肉,发奋减肥,靠每天骑单车瘦身,172公分的他,目前72公斤,肚子都练出肌肉,还大方让在场女记者隔衣摸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