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子格夏天Alex深情演绎 《不再联系》温暖秋季

2013年10月11日 10:32
来源:新华网

近日,刚刚发布新专辑不久的崔子格,又与歌手夏天Alex一起推出了一首《不再联系》。两个人的深情演唱与默契配合,为这个秋天带来一丝暖意。因此,歌曲发布短短几天,便在各大音乐网站取得了惊人的试听成绩。

这首《不再联系》是一首早已被大家熟知的歌曲,此次崔子格携手原唱夏天Alex再度重新演绎,女声与男声刚柔并济的深情互动,使得整个歌曲平添些许别样的味道。在这首歌曲中,两个人默契的配合,温暖的声音,以及歌曲讲述的故事,无不深深打动了听众的心。不少听众们表示从这首歌中能够听出一种即使分手,即使春去秋来,冬天将至,也不觉寒冷的温暖情怀。网友们也纷纷惊呼: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爱上了这首秋日里最温暖的伤感情歌。

另据了解,崔子格本人也表示在这个格外寒冷的秋天,是时候要唱一首表面不再联系实则心生惦记,让人感受温暖的歌了。本次与夏天联袂合唱的这首《不再联系》,虽然在讲述分手之后的故事,却能让人隐约地听出心中的那份不舍与关心。或许每个曾经深爱过的人都有过一段这样的经历,因此这首歌着实唱到了听众的心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