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七小福《爱之舞》首发获追捧 青春点亮音乐世界

2013年10月11日 10:14
来源:新华网

近日,国内首支集音乐、武术、舞蹈多方面才能的青春团体新七小福,携最新单曲《爱之舞》于昨日首发。首发后不久,就以动感十足的节奏和西式嘻哈说唱风格,获得众多听众的追捧,更有网友评价:“如此快节奏的音乐曲风,完全凸显出新七小福身上应有的青春活力”。

据了解,此次新七小福为大家带来新作品《爱之舞》,可算是实属不易。为更好的以音乐方式向听众展现属于自己的那份热情,所以在音乐曲风中加入以往少有了多元化音乐元素。中间更是巧妙的结合以西方广为流行嘻哈说唱,犀利的歌词更容易让人体会到音乐带来的狂欢。同时,也把新七小福身上所洋溢的那份坚持与青春表露无遗。

如此看来,新七小福在音乐的世界中也如众多年轻人一样向往着自由、青春与狂欢的世界。

标签:音乐 青春 说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