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韦彤化身女骑士 与“不良少年”亲密接触

2013年10月17日 18:43
来源:百度

http://ent.dbw.cn  2013-10-17 13:48:24

  徐良、周韦彤

  徐良、周韦彤

继去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不良少年》之后,内地创作音乐才子徐良就在台湾地区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同时也成为了美妙音乐旗下力捧的新人歌手。而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徐良又即将推出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情话》,其中的首波主打歌曲《女骑士》的MV也首播在即。

据悉,在没有发新专辑的这一年时间当中,徐良相继推出了多首单曲包括《七秒钟的记忆》、《女骑士》等等,而这些单曲也都将收录在《情话》当中。首波主打《女骑士》邀请来金牌导演黄中平大师掌镜,师妹周韦彤担任MV女主角,两人更在片中有亲密接触!

曾为众多大牌明星掌镜拍摄过MV的黄中平,与徐良同为水瓶座,因此第一次见面便觉得相见恨晚,有说不完的话。而黄中平也特别欣赏徐良的创作才华,因此给予了他许多鼓励与赞许,希望他在今后的音乐路上有更大的成就。

而周韦彤,则是徐良的同门师妹,两人在片中不仅有深情对望,徐良更要为“女骑士”处理伤口,两人还要甜蜜互相喂食冰淇淋,画面温馨而又甜蜜。据了解,这支MV将于本月底正式透过网络首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