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央视将播

2013年10月21日 01:15
来源:百度

本报讯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将于10月25日晚在央视三套首播。节目由16位明星组成的8对全新组合相互竞争,夺取冠军宝座。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台湾歌手齐豫、齐秦姐弟俩首次在音乐比赛类节目中组成“搭档组合”。

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主任许文广在10月15日公布了各组搭档,包括齐豫与齐秦、古巨基与李泉、沙宝亮与黄绮珊等。除了参赛选手搭档外,撒贝宁与董卿、曾宝仪、阿雅、李思思的联袂主持,是节目的另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介绍,《梦想星搭档》的每一位歌者都是一名公益使者,根本任务是用自己的音乐实力和名人效应为公益项目获得公益基金。11期节目涉及“为了孩子”五个公益项目,包括帮助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孩子、关注烧烫伤儿童、关注全国孤儿生存现状等。(欣文)

标签:节目 央视 音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