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要上学”登陆石家庄 刘欣薛之谦MIC男团鼎力助阵

2013年10月23日 10:52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刘欣、薛之谦、MIC男团助阵我要上学爱心路演

10月27日,“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回家助学行动”石家庄场爱心路演活动将在乐汇城购物中心举行。届时,刘忻、薛之谦、M.I.C男团将献上精彩表演。

超忙艺人不忘助力公益

最近小鬼刘忻可谓是忙的团团转,从歌友会到品牌活动日程排的满满当当,不过作为“MusicRadio我要上学”的老朋友她依然专程抽出时间,确定将在10月27日前往石家庄助阵爱心路演活动。演唱功底十分了得的她将会在现场演唱像《我是你的女朋友》这样深情的歌曲,还是活力十足的《花花世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近发布全新单曲的薛之谦,同样也是大忙人,从自己的生意到新专辑样样都要照料的面面俱到。“新专”首支单曲《丑八怪》线上视听创下佳绩的他再度回归乐坛,相信新一轮的通告大潮就要来临啦!早先参加过“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路演的他,一直是活动现场的人气王。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爱心路演同样也是尽显诚意,在活动当天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各位“谦友”们务必要来活动现场支持薛老板呦!

参加了北京场爱心路演的M.I.C男团也将继续跟随活动的步伐前往石家庄为公益献声。大家可不要认为M.I.C男团最近十分清闲呢!“新专”宣传一路不停,成员尧尧也前往剧组拍戏,但是在公益面前依然抽出时间鼎力支持。基于北京场爱心路演他们的出色表现,相信在即将到来的石家庄场爱心路演一定能继续为大家带去惊喜!

互动、义卖精彩不停顿

“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回家助学行动”石家庄场爱心路演”将延续前两场活动的精彩环节,依然为大家设置各种有趣的互动和爱心义卖。让石家庄的朋友们同样可以与偶像近距离接触;通过竞拍的方式获得自己偶像珍贵的个人物品,让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获得一份珍贵的礼物。活动现场还将通过特别的方式让大家直接走进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感受他们对亲情的渴望。

“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回家助学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将公益对象锁定在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石渠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身上,希望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爱的温暖和鼓励。继石家庄场爱心路演后,还将分别在11月03日济南、11月09日深圳、11月16日上海举行。更多活动介绍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登录www.musicradio.cc或关注“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微博及音乐之声实名微博、音乐之声微信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我要上学 刘欣 薛之谦 MIC男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