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婧全创作EP即将发行 远赴美国传奇录音室打造

2013年10月23日 13:31
来源:21CN音乐

朱婧

朱婧

朱婧录音

朱婧录音

Mario Marchetti与朱婧

Mario Marchetti与朱婧

15岁推出首张EP,《小河淌水》般清澈的嗓音备受媒体赞誉;19岁时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初露创作天赋。曾经的“天才少女”朱婧,如今以唱作人身份正式回归,其首张全创作EP即将于下月正式发行。为了追求精良的作品,制作团队奔赴美国,在洛杉矶传奇录音棚“The Village Studio”完成所有录音与制作,黑眼豆豆金牌制作人马里奥·马凯提(Mario Marchetti)的全程监制更让朱婧的音乐展现出国际水准。

自《小河淌水》《香格里拉》一鸣惊人起,朱婧便凭借其别具一格的声音备受媒体与乐迷的赞誉,并获得了“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等奖项。此后虽有五年时间未发布新的专辑,但无论是与左小祖咒《泸沽湖情歌》等合作还是各大音乐节的演出,朱婧从未离开大家的视线。而朱婧蛰伏的五年,也是她积攒力量的五年,如她自己所言:“我的一位老师告诉我,当你无法左右这个世界的时候,那就写歌去吧。”现在,朱婧以唱作歌手的身份回归,即将带来自己全新创作的音乐作品。

为了这张专辑,制作团队全程远赴美国完成编曲、录音及后期缩混,在加州音乐及艺术联盟的牵线搭桥下进驻洛杉矶传奇录音棚“The Village Studio”——在这里制作过专辑的大牌歌手包括“滚石”(The Rolling Stones)、“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老鹰”(Eagles)、“呛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约翰·梅尔(John Mayer)等。朱婧录音期间,同时在该录音室进行录制工作的便有四届格莱美最佳摇滚男歌手蓝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和红遍全球的“鸟叔”。此次更邀请到曾一手打造黑眼豆豆等流行巨星的著名制作人马里奥·马凯提(Mario Marchetti)为朱婧保驾护航,担任专辑的制作和编曲工作,马里奥也多次对朱婧的创作才华与歌唱技艺表示赞赏,称这是“一张有着新颖风格并极具原创性的作品”,“一张超越时间与空间的专辑”,他为完成了这张作品感到骄傲。

朱婧的首波单曲将于近日由星外星唱片正式发布,相信这张作品无论在音乐还是视觉上都将一改大众对朱婧的固有认知,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