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易欣土豪生活被曝 与众美女泳池激情嬉戏

2013年10月25日 09:12
来源:金鹰网

易欣泳池PARTY照

易欣泳池PARTY照

歌手易欣的名气最近可以说是风生水起,前脚刚刚被曝一温州小伙在KTV唱其粤语版《心碎》时突然倒地猝死,被封“夺命曲”,后脚又被爆出其香艳奢靡的土豪生活堪比娱乐圈二三线大牌明星,再一次将易欣推到了风口浪尖,引起了众多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吐槽,真可谓是流连花中,树大招风啊!

网络歌手出身的易欣一直拥有着非常高的异性缘,日前更是被爆出数张其香艳滋润的私生活照。照片中,易欣大办泳池PA,被众美女众星拱月般环绕嬉戏,激情四射!其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更是引起了不少男网友们羡慕嫉妒恨;不仅如此,还有易欣与夜店美女的热吻照片!张张都令人咂舌,奢华香艳程度更是压倒群星!不过这些照片中的景象都还只是冰山一角,很多我们所熟知的当初曾红遍全国各地的网络歌手,其实都是潜藏的“隐性”土豪,奢靡生活丝毫不输经常现身荧幕的大咖们,有关他们还未被爆出的土豪生活足以让人们观望仰叹!

此次风波让易欣所代表的一批网络歌手们奢华的土豪生活曝光,不仅让众小伙伴们惊呆了,同时也证明了一个真理:土豪是为被爆炫富而生的!没想到影坛巨星成龙在电影《城市猎人》中被众美女泳池环抱的风流梦,如今竟被易欣捷足先登实现了。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易欣 土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