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婧推出全新创作单曲 致身边的每一个《她》

2013年10月28日 12:32
来源:21CN音乐

朱婧

朱婧

全程美国制作,洛杉矶传奇录音棚“The Village Studio”录制,Billboard金牌制作人马里奥·马凯提(Mario Marchetti)保驾护航,朱婧全创作EP同名主打《她》今日正式首播。“就算被整个世界背叛,也请陪她一起,不管到哪里”——朱婧创作的这首歌讲述闺蜜之间始终坚守的情谊,希望分享给每一个陪在身边的“她”。

你的身边是否有这样一个她?叛逆的青春像一团焰火,让自己怒放,却会吞噬掉周围的氧气;她决定远走,她让青春散落在天涯,她用未名的号码打过你的电话,她说外面的世界很美好,她没有告诉你她的受伤和把妆哭花;当她以为归宿终于落脚在天涯,那却只是陪伴她一程的神话……

华语乐坛新生代女歌手朱婧,全新创作单曲《她》说了一个真实的故事,写给朱婧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无论时间或空间,无论是哭或笑、是脆弱或坚强、是冷战或重逢,其实两个人一直紧紧陪伴,“不管怎样,我会陪着她,不管到哪里。”或许黑色的眼影已被泪水融化,可这并不意味着脆弱,在荒芜之地中飞翔,这是新世代女生的倔强。因此,《她》不仅是朱婧写给好友的歌,更是朱婧写给所有生命中一直陪伴着你、最值得珍惜的“她”的歌。

《她》除了有朱婧独特的感情观,更有精良的制作。歌曲的编曲、录制及后期缩混均在美国完成,在座落于洛杉矶的传奇录音棚The Village Studio完成录音(在这里制作过专辑的大牌歌手包括The Rolling Stones、Pink Floyd、Eagles、Red Hot Chili Peppers、John Mayer、Johnny Cash等),并由曾一手打造黑眼豆豆等流行巨星的著名音乐人马里奥·马尔切蒂(Mario Marchetti)监制,让《她》呈现了区别于华语乐坛惯用的表现手法,这位国际顶级制作人也称赞朱婧的这张专辑是“一张超越时间与空间的专辑”。而朱婧的首张全创作单曲将于11月正式推出,届时将给大家展示更为完整的“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