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若瑄承认要结婚 昔日情史曝光初恋吴奇隆

2013年11月05日 08:55
来源:金鹰网

徐若瑄(资料图)。

徐若瑄(资料图)。

徐若瑄与李云峰。

徐若瑄与李云峰。

徐若瑄(Vivian)继八月展开新恋情、九月坦承“恋爱ing”后,近日被媒体拍到与身价六亿台币的航运少东男友李云峰,十指紧扣、幸福满溢相偕在台北看婚纱,她三日透过经纪公司发表甜蜜宣言:“我很幸福。”并表示会先完成正在拍摄的电影《寒蝉》,关于婚事,明年相关细节底定时,会与大家分享喜悅,盼外界能给多一些空间及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Vivian)的男友李云峰今年36岁,印尼出生,8岁赴新加坡念书,在澳洲念大学。2003年接任家中事业“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从当时仅有6艘船,至去年已拥有106艘,集团市值达6亿元(新台币,下同),他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另据台媒爆料,徐若瑄小男友离过婚育有2女。

李云峰的父亲李万堂在印尼白手起家,从房产做起,后来转入矿业发展。李云峰21岁自澳洲攻读商业管理毕业后,身为独子的他回家协助事业,他先负责媒矿的物流业务,集团日渐拓展,2007年主导公司在新加坡上市时,他年仅30岁,在新加坡被誉为最年轻的上市公司CEO。

2010年他曾获亚太企业奖组织颁发“青年企业家”荣誉,隔年曾领军公司来台申请“存托凭证”,公司当时的年营收高达15亿元台币。

他持续进修攻读学位,曾在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及清华大学取得EMBA。离过婚育有2女的他对娱乐产业也有野心,成立威思络娱乐公司,投资徐若瑄主演的电影《72小时莎到你》,这也是2人定情之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