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团SHU I变身“贴心男友” 新EP《SO IN LUV》中国首发

2013年11月07日 14:48
来源:金鹰网

韩国人气男团SHU-I新EP主打歌《SO IN LUV》MV上线当天在某大视频网站点击量突破六位数,成为网友追捧的“新宠”。今日,SHU-I的最新EP的歌曲《So in luv》、《 Hey girl》中国首发,显示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 SHU-I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日本舞台,通过参加诸多形式的活动在日本积累了超高人气,所发专辑多次进入日本音乐公信榜ORICON前十名。今年SHU-I华丽回归K-POP大舞台以回馈默默支持他们的韩国歌迷。

So In LUV(同名主打歌):青春的脚步追逐浪漫的爱情, “SO IN LOVE”单身一族的“脱光宣言”

《SO IN LUV》是由曾制作过BoA、东方神起、 SHINee、少女时代、安室奈美恵、EXILE等专辑的著名作曲家金泰成与他的制作团队‘Iconic Sound’创作而成的。新歌《SO IN LUV》中SHU-I一改《不要放弃》专辑中狂野帅气的造型,变身“贴心男友”,带你一起感受梦幻般的甜蜜,让渴望爱情的“光棍”一族在这个恋爱季节“SO IN LOVE ”。

Hey Girl:一颗快乐单相思的心

甜蜜爱情故事中,总有一些小思绪,小伤感让感情来得格外刻骨铭心。 “Hey Girl”中轻快明朗的旋律,展现了内心单相思的快乐,单恋不是件悲伤的事情,乐观地面对喜欢的女生,未来与你相爱的时候想要做的事情。

据悉, 韩国男团SHU-I即将登陆北京,和期盼已久的歌迷们首次近距离接触。

标签:专辑 歌迷 歌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