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豹荣膺“年度最佳乐队” 摇滚现场引爆申城

2013年11月10日 11:04
来源:21CN音乐

黑豹乐队

黑豹乐队

11月8日,老牌摇滚劲旅黑豹乐队应邀来到上海参加了“BQ 红人榜年度颁奖”,并一举夺得“年度最佳乐队”奖。随后,黑豹乐队现场表演了新专辑主打歌曲《潮汐》,新加入的主唱张淇表现惊艳,仅仅五分钟的劲爆表演就让颁奖礼变成了一场摇滚演唱会。

当晚,黑豹乐队统一身着摇滚气质浓烈的黑灰色外套现身红毯,引得现场女主持面颊绯红惊呼“摇滚型男”。面对媒体的镜头,很少出席类似活动的五位成员显得驾轻就熟,作为一支经典摇滚乐队,重新出发的黑豹显得颇有大将之风,俨然成为现场最抢镜的红毯嘉宾。

此次来到上海斩获“年度最佳乐队奖”,乐队元老、鼓手赵明义说:黑豹刚出道时最红,那时候中国还没有颁奖礼;黑豹走入低谷的时候,中国有了各种各样的颁奖礼。今年对于黑豹来说意义非凡,年初新任主唱张淇加入,年中时新专辑《我们是谁》一发布便获得了众多媒体和听众的好评,年底在“BQ 红人榜”的颁奖礼现场又一举夺得“年度最佳乐队奖”,这不仅是新任主唱加入及新专辑发布后获得的第一个奖项,更是黑豹成军26年以来拿过的第一个媒体奖项。

颁奖礼进行至尾声时,黑豹乐队压轴表演,献上了专辑《我们是谁》的主打歌曲《潮汐》,现场来宾大多数都是第一次看到新任主唱张淇的表演,但都被他华丽的唱腔与近乎完美的舞台表演深深震撼。在华语乐坛,太多的艺人疲于转型并迷失方向,而黑豹26年如一日的坚持硬摇滚,从不因为市场流行风潮而动摇,并且在这种风格的驾驭上显得越来越得心应手,这也给很多到场的艺人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

标签:乐队 专辑 主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