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铮亮演唱赢得评审高度肯定 获央视春晚邀请函

2013年11月11日 09:48
来源:金鹰网

王铮亮现场演唱

王铮亮现场演唱

王铮亮(中)获得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

王铮亮(中)获得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

近日,作为向春晚输送优秀节目和人才的《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进行了首场录制,春晚顾问、策划团队张国立、张和平代表2014春晚导演组坐镇现场,与黄一鹤、阎肃、贾作光、翟俊杰、娄乃鸣、梁宏达、闫维文、蔡国庆等八位“老春晚”共同组成了强大的评审团,对每位选手的表演进行点评。最终经过首日两场的录制,王铮亮在“明星上春晚”板块中脱颖而出,现场获得了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直通马年春晚。

出道六年,王铮亮发行三张个人大碟,并为十余部影视剧献唱主题曲与插曲,口碑不俗,被誉为新一代“影视剧歌王”。近期为宋丹丹主演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献声,奉上《我们彼此错过的年华》与《老朋友》两首新作,细腻写实的歌词与王铮亮丝丝入扣的演绎赢得好评如潮。《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录制现场,王铮亮现场演唱了这首《我们彼此错过的年华》,深情的歌喉打动一众评审,更被阎肃老师高度肯定。

近年来,王铮亮为《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人到四十》、《誓言今生》、《林师傅在首尔》、《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离婚前规则》、《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众多影视剧献唱主题曲与插曲,这些影视剧不仅收视火爆,主题曲与插曲也引起歌迷与媒体的持续热议,坚持创作的王铮亮,凭借一流的水准不断受邀为电视剧与电影创作演唱,近日更为高圆圆与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献唱插曲《默认》,抒情唯美,将恋爱中的幸福和情感路上的忧伤等复杂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如今的王铮亮,无论心境与舞台状态,都平添了几分更加成熟内敛的味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