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酷狗光棍节送惊喜 和苍井空老师一起去拍片

2013年11月11日 14:48
来源:北青网娱乐

苍老师(1 /3张)

随着《爸爸去哪儿》里Kimi、田雨橙、王诗龄天真本色的参演,娱乐圈刮起一阵萌旋风。这让久违露面的林志颖、李湘以及名模张亮成为娱乐焦点。其实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艺人要想称王封后,如果没有高圆圆、甘露、张根硕等一众俊男美女的天生丽质,也不愿曝隐私秀家庭,那就只能靠后天努力。近日宅男女神苍井空即将带着自己刚组建的乐队“果宝酱”正式进攻华语乐坛,从学中文,秀书法到发汉语单曲,这位拼命三姐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苍老师”的称号当之无愧。据悉成名于网络的苍老师此番更是选择与国内顶级音乐平台酷狗音乐进行深度合作,热力推出最新单曲《我最宅》,新歌MV近期也将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并力邀宅男网友出演MV,如此大动作,势必要在互联网上打响一场专属苍井空的音乐新运动!

苍井空回归华语乐坛 联手酷狗音乐送惊喜

早在2012年苍井空就签约竹书娱乐对华语乐坛展开攻势,先后推出《第二梦》《Let me go》等多支大热单曲,同期推出的同名音乐微电影更是引来话题不断,非专业歌手的她多首歌曲轻松登顶酷狗音乐飙升榜等国内各大音乐榜单,如此亮眼的成绩令人惊叹。近日敬业的苍老师趁热打铁集合了中韩实力唱跳歌手马娳颖、元钦成立“果宝酱”组合,再次向乐坛发起冲击波。

成名于互联网的苍井空,网络粉丝数以万计。此次特地选择与酷狗音乐合作,势必要在互联网上再次掀起热潮。目前苍井空已经联手酷狗音乐推出限量私密大礼包,抢购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据苍井空公司透露,除了限量大礼外,酷狗此次还将给粉丝送上意外惊喜,让宅男粉丝与苍老师真正零距离接触。

新歌MV酷狗独家首发 参与互动赢MV拍摄机会

据悉,苍井空“果宝酱”组合的全新单曲《我最宅》11日凌晨已经在酷狗音乐首发,新歌上线短短几个小时,点击量就过百万。为了回馈亿万单身宅男的热情,苍老师此次除了送上热辣俏皮的新歌《我最宅》外,还联合酷狗音乐推出独家限量大礼包,一次性满足宅男粉丝的期待。据竹子娱乐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大礼包除了有苍井空2013年独家性感写真,还有苍老师亲手设计的贴心礼品。同时酷狗音乐还精心送出苍井空限量非卖品EP。如此贴心的设计,在宅男和女神“宅”一起!

记者还了解到,光棍节新歌首发,独家限量大礼包预售只是此次苍井空网络音乐运动的第一波,接下来新歌《我最宅》MV即将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为了带给粉丝更多惊喜,酷狗音乐还为广大网友争取了参与苍老师MV拍摄,与女神零距离接触的独家机会,引来网友一片欢呼。酷狗音乐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苍井空与酷狗独家音乐合作将有更多惊喜发生。酷狗除了对歌曲360度包装外,还会通过MV等方式全方位打通视听觉让乐迷High个够,请粉丝拭目以待!

标签:音乐 乐坛 乐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