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俊铭苦涩单曲《失恋影帝》光棍节首发

2013年11月11日 15:15
来源:金鹰网

胡俊铭

胡俊铭

11月11日,成龙弟子、新七小福成员胡俊铭个人单曲《失恋影帝》全网首发。胡俊铭曾凭借其独特嗓音和出色唱功被成龙大哥亲点加入新七小福,这首唱给失意男生的苦涩情歌是他师从成龙后推出的首支个人单曲。

《失恋影帝》带有鲜明的个人特色和当下感染力,胡俊铭细腻而透彻的声线将氛围烘托的恰到好处,歌声中的他以旁观者的语气讲述着自己的爱情故事,电影般的画面感轻易地开启了听众的心门,循着记忆的线索倒带,随着情感的铺陈和堆叠,情到深处再次戳到结疤的伤痕。过去那个在爱情中努力付出的人最终因爱成伤,如今想来,倘若这纠结人的爱情是一场难以定义的悲喜剧,那么在爱情中从头到尾卖力演出固执投入的每一个自己岂不都成就了一位失恋影帝,只是这苦涩的加冕并不令人欣喜若狂。

《失恋影帝》将被收入胡俊铭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这张寄托着胡俊铭音乐梦想的音乐专辑得到了圈内众多好友的支持和帮助,这首歌当然也不例外。《失恋影帝》由简红作曲,海雷作词,两人专为胡俊铭量身创作,歌曲的风格与胡俊铭的音乐气质非常贴合,旋律真诚动人,歌词角度新颖,而胡俊铭丰富的阅历和积淀将歌曲演绎的深沉而迷人。

《失恋影帝》是对情感世界的细微关怀,现实生活本身就如同电影一样精彩而又无奈,爱情更是如此,每个人都忙忙碌碌的扮演并不停的转换自己的角色,而失恋是我们最不愿面对的其中一种。其实从近些年流行起来的如“光棍节”、“脱光”、“光复单身”等等这些网络用语我们可以一窥都市年轻人的感情现状,他们独立又彼此依赖,细腻敏感又毫不在乎,平淡冷静却又常常丧尸理智,在这种矛盾交织的处境下爱情变得复杂。《失恋影帝》并没有歌颂也没有贬低,只是一种真实的表达和试探性的安慰。在谈到这首单曲时,胡俊铭表示,现实已经很残酷,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拥有一段美好的感情生活。

标签:专辑 单曲 情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