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巡演深圳站定档12月13日 今日举行发布会

2013年11月12日 09:06
来源:金鹰网

快男巡演海报

快男巡演海报

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11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唱响,快乐男声和歌迷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音乐之夜。同时,上海站的演出也在火热的筹备中。为了让更多歌迷参与这场精彩的狂欢盛宴,近日主办方对外宣布确认,12月13日,快乐男声风暴将席卷到深圳,打响深圳站巡演。据悉,深圳站巡演发布会即将在今天下午14:00召开,届时华晨宇、饶威、张阳阳三位人气快男将空降深圳,与深圳的媒体朋友和歌迷见面。

在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中,快男们将和媒体朋友们一起畅聊本次巡演的台前幕后以及对深圳站演出的展望。与此同时,深圳的粉丝们还能与华晨宇、张阳阳、饶威三位人气快男近距离互动,这是快乐男声第一次结伴来到深圳,相信当地的歌迷将会用最大的热情迎接他们。据悉,深圳站除了延续北京、上海站的整体设计、固定的X选手和“城市之星”外,会根据当地特色在细节上做一些调整,你期待听到喜欢的快乐男声在舞台上表演充满深圳特色的节目么?那就赶紧加入深圳站巡演吧!

快男全国巡演上海站蓄势待发,华丽的舞美,绚烂的灯光即将在11月23日呈现在各位观众面前。12月13日,深圳站也将强势唱响,谁将成为下一个X选手?谁将拥有“城市之星”的荣誉?与偶像零距离接触,12月13日,狂欢之夜,我们听你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