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贝娜亮相《直通春晚》 唱哭张国立获春晚邀请

2013年11月12日 11:27
来源:千龙娱乐

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姚贝娜,2013全新单曲《心火》已于不久前于全网曝光且倍受各方好评,歌曲中传递的勇于直面挫折的正能量正感染着每一位听众。人气飙升的姚贝娜,目前一边忙于好声音巡演,一边又紧锣密鼓开始了全新EP的录制工作,行程被安排的可谓满满档档。昨日,姚贝受央视邀请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年度总决赛录制,并最终一举拿下“2014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成为首批直通春晚的选手。

姚贝娜感动全场 获春晚邀请函

随着春晚的逐步临近,姚贝娜受邀参加了央视《我要上春晚》的年终总决选评选。录制现场不仅有张国立、张和平等代表2014年春晚节目组的导演坐镇,而且还邀请了阎肃、闫维文、蔡国庆等八位“老春晚”共同组成了强大的评审团严阵以待,力求比赛结果的公正公平。

录制现场,姚贝娜率先以一曲《也许明天》艳惊四座,获得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而后又在主持人董卿的要求下清唱了电影《一九四二》的主题曲《生命的河》。姚贝娜动情的演唱,令曾出演过电影《一九四二》的张国立当场泪洒,几度转身拭去泪水。而后在点评时,张国立情绪激动地表示自己从来不上综艺节目,今天来到《我要上春晚》听到了姚贝娜的现场演唱后,他感到很震撼。姚贝娜的两首歌曲不仅令现场氛围温暖感动,其超强的演唱实力更是获得了包括阎肃老师、张国立老师的极高肯定。最终,姚贝娜艳压群芳,获得2014春晚邀请函。

厚积薄发破茧而出 姚贝娜成无冕之王

姚贝娜,第十三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组金奖获得者。2012年获刘欢钦点献唱宫廷大戏《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尔后为2012年暑期魔幻大片《画皮2》演唱宣传曲《画情》,为冯小刚执导的大型战争剧情篇电影《一九四二》演唱主题曲《生命的河》,至今,姚贝娜已为过百部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曲,2013年7月12日,姚贝娜参加《中国好声音》,并以一首《也许明天》赢得四位导师的转身,最终以超高人气成为2013年歌唱类比赛中的无冕之王。

走下好声音舞台的姚贝娜全面出击,接拍《时尚健康》主题封面成为国内首个公开自身乳癌经历的艺人,也成为粉红丝带行动最具说服力的明星代言人,用自身的抗癌经历号召更对女性关注身体健康,随后发行励志单曲《心火》,传递直面挫折的正能量。

2013年被歌迷称为“姚贝娜年”,多年的厚积薄发让姚贝娜破茧而出。今年,姚贝娜收获最多的不仅是歌迷以及掌声,还有重新审视自我后的整装待发,正如媒体所说,“未来的姚贝娜,一定会潜藏着巨大的能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