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直通春晚》烽烟再起 汪小敏刘思涵携手共战

2013年11月14日 12:01
来源:21CN音乐

汪小敏

汪小敏

刘思涵

刘思涵

11月12日,央视《我要上春晚》的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选手们在现场依次抽签决定分组和出场顺序。种子音乐年度最具实力新生代歌手汪小敏和刘思涵双双入选《直通春晚》,分列歌曲类节目A、B组,各自努力奋战,有望携手共同登上2014年马年春晚的舞台。

汪小敏重整齐鼓 修炼一年为春晚

汪小敏经过一年的积极准备,夺得今年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全国总冠军之后,再次来到《直通春晚》的舞台,比起去年她在音乐上更成熟,人也更自信。2012年,汪小敏代表《花儿朵朵》出战首届《直通春晚》,几轮比赛下来,这位“长得很美的南宁妹”迅速引起评委们的关注,音乐人三宝、歌唱家蒋大为、著名歌手孙悦都对她印象深刻。三宝点评她说:“你形象很好,但你唱歌的时候表情太抑郁,应该放开一点,唱些温暖温情的歌。”蒋大为称赞她:“90后的小孩子,很不错,声音形象都具备很好的素质!”孙悦则反复说她“太漂亮了,美美的,应该选甜美一点的歌,那么美的人儿唱着甜美的歌,想着那个画面都很美”。

夺得今年《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全国总冠军之后,汪小敏也对再度挑战《直通春晚》充满了信心,“经过一年的历练,我相信自己在舞台上对歌曲的演绎会有更圆熟的把握。”据悉,汪小敏抽签为歌曲类节目B组5号,将在1月4日首战亮相,至于会挑选什么样的歌去参赛,汪小敏表示目前还须保密。

刘思涵再披战袍 归队“梦之声”

刘思涵作为《中国梦之声》的实力唱将,因其天生极富温度的低沉音色被CoCo李玟赞为“Angel’s voice”(天使的声音),并收到了各界关注。被国外媒体称为“中国Adele”的刘思涵再次受命,为梦之声出战《直通春晚》。刘思涵在10月刚刚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这张专辑请到全能才女戴佩妮担任制作人,戴佩妮还首次特别为刘思涵创作了歌曲《侥幸者》。新专辑《拥抱你》发行后备受好评,最近一直忙着宣传新专辑和商演的刘思涵,获得《直通春晚》的邀约,代表“中国梦之声”出战。

刚发新专辑的刘思涵获得了《中国梦之声》导师的赞美和大力支持,李玟称刘思涵“发专辑一定会买”,黄晓明还送上拥抱当发片礼,面对这么多的支持,刘思涵表示非常感谢。此次,刘思涵代表《中国梦之声》出战《直通春晚》,她说“这次很荣幸能够参加《直通春晚》,我也期待能够和《中国梦之声》的队友们一起取得好成绩”。刘思涵抽签获得歌曲类节目A组4号,将在12月28日首次亮相《直通春晚》的舞台,首张专辑即顺利发行并受到好评的她,在《直通春晚》的表现也备受期待。请关注种子音乐官网,获得汪小敏与刘思涵的最新资讯。

标签:春晚 节目 卫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