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张金曲”开唱在即 张玮张赫宣金池卖力彩排

2013年11月14日 09:14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张张金曲”开唱在即 张玮张赫宣金池卖力彩排

11月16日,“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玮、张赫宣、金池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唱响“张张金曲”演唱会。昨日三位昔日比赛中的战友齐聚排练室,为演唱会进行最后的冲刺。排练现场三人先后合唱了《路灯下的小姑娘》、《站在高岗上》、《恼人的秋风》、《跟我来》等歌曲,默契的合作配合让演唱会音乐总监郭亮颇为满意。彩排间隙三人接受探班媒体的采访时都表示出对于演唱会的期待,并特别强调演出现场有很多精心安排的惊喜环节,曲目安排上也有很多新意,希望一直关注“中国好声音”,关注张玮、张赫宣和金池的歌迷朋友们一定要来现场亲自验收他们交上的这份毕业答卷。

张玮张赫宣金池默契合作 “张张金曲”演唱会携手圆梦

去年一起从“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走进公众视野的张玮、张赫宣和金池,在比赛中早就累积了相当浓厚的“革命情感”,而在“毕业”后的一年时间内,三人也曾多次同台演出,前不久还结伴到台湾展开宣传工作,国庆期间更是一同前往澳洲举办演唱会,对于彼此的生活和舞台表演习惯都已非常了解,默契程度相当高。张玮还开玩笑地把三人的关系形容为“一条绳上的蚂蚱”。谈及为何三人会组团开唱时,金池坦言:“开演唱会是每一个歌手的梦想,但是我们从好声音毕业刚一年,开个人演唱会有点身单力薄,有小伙伴们一起加入会更有力量,所以我们三个小伙伴先手拉手地一起完成这个梦想。”

彩排连唱带跳 张玮张赫宣金池提前预热演唱会

彩排现场张玮不改顽皮本性,在三人合唱《跟我来》的过程中时不时蹦出几句港台腔的发音引得张赫宣和金池大笑不止。金池在张玮的带动下,彩排过程中两人又唱又跳还商量起唱到哪句歌词时要一起做哪个舞蹈动作,情绪相当高涨,俨然把排练室当成了演唱会现场。相较于金池和张玮,张赫宣则显得矜持了很多,当被问及演唱会上是否会安排展现舞蹈的部分,张赫宣赶忙来回踱了几步不服输的表示:“我确实是肢体不如他们俩协调,但真要是让我跳,也可以。你看我这腿脚也还行。”张玮随即向歌迷喊话:“想要在演唱会现场看我们跳舞也不是不可能,关键得是台下歌迷们的配合,为我们制造出想跳舞的气氛,所以能不能看的着我们跳舞,就看当天歌迷的表现了!”

时间:11月16日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内场 880元

看台 280、480、680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