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婧全创作单曲《她》发布 展现完整自我

2013年11月14日 16:21
来源:金鹰网

朱婧

朱婧

全程美国制作,于洛杉矶传奇录音棚“The Village Studio”录制,Billboard制作人马里奥·马凯提(MarioMarchetti)保驾护航,朱婧全创作EP同名主打《她》已于10月28日全网首播。这首由朱婧创作、送给闺蜜的单曲。

女歌手朱婧,全新创作单曲《她》写给朱婧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表达“无论怎样,我会陪她一起,不管到哪里”的友谊。作为朱婧全创作EP中的首波同名主打,歌曲的编曲、录制及后期缩混均在美国完成,并由曾一手打造黑眼豆豆等的音乐人马里奥·马尔切蒂(MarioMarchetti)监制,让《她》呈现了区别于华语乐坛惯用的表现手法。

朱婧的首张全创作单曲将于11月由星外星唱片正式推出,届时也将给大家展示更为完整的“她”。

标签:朱婧 单曲 华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