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彦斌畅聊《全能星战》:坚持音乐只因为热爱

2013年11月18日 14:20
来源:千龙娱乐

江苏卫视全新明星挑战音乐节目《全能星战》在经历了摇滚、民歌、戏曲、爵士以及民谣专场后,上周五迎来“流行节奏之战”。末位淘汰,六位唱将第三次大逃杀,星战舞台音乐比拼白热化。11月15日晚22点,星战选手、搜狐自媒体名人胡彦斌作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80多万网友一起在线畅聊《全能星战》舞台故事。

直播中,胡彦斌爆料:“楠哥这头发是好多年前的头发,保存的特别好!”原来孙楠为了配合今晚的主题表演,嘻哈辫造型重出江湖,发套是用07年蓄的长发做的,一直保留到现在。首轮出战的孙楠被制作人老锣点评高音有问题,胡彦斌力挺战友:“说实话,楠哥的高音没问题。今天再听了一次,真的没问题!”提及制作人金武林强势,不受观众喜欢,胡彦斌坦言:“金老师真性情。私底下做人也不假,但不一定讨巧!”爱玩的胡彦斌还在直播中语音模仿起金武林的经典句式:“这是一个比赛啊!”

《全能星战》播出后胡彦斌和张韶涵被屡传绯闻,搜狐新闻客户端有的网友好奇的问道:“张韶涵是你喜欢的型吗?”对此,胡彦斌避重就轻回应:“我觉得她还是穿短裙好看。”关于张韶涵不被其他制作人看好的问题,胡彦斌回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家小姑娘挺好的。”张韶涵被淘汰后,胡彦斌在直播中恋恋不舍说:“又走一个,不要有人走多好!”

轮到偶像陶喆上台,胡彦斌立即化身小粉丝:“我很喜欢陶喆!这次他的新武器很厉害哦!这场的参赛曲目《小镇姑娘》也是向偶像陶喆致敬。”胡彦斌在直播中说:“《小镇姑娘》十多年没唱了,有life的歌词才是音乐的本质。能唱自己爱唱的歌真的很过瘾!”最终,胡彦斌以1271斩获场上最高分,偶像陶喆也对其赞不绝口。

从16岁出道,首张个人专辑即为他赢得“内地R&B小天王”称号,十几年的坚持与蜕变,谈到一直支撑自己坚持的力量,胡彦斌在直播间动情回应:“一件事如果能坚持不懈做十几年不放弃,只能说是因为热爱!”

最后,首次来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的胡彦斌表示:“和这么多人一起看感觉很特别。这个客户端太好玩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