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戴玉强开唱 跨界首秀流行唱法

2013年11月20日 03:06
来源:百度

本报讯(实习生李晓光)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前天宣布,将于12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个人演唱会。和他以往的演出不同,戴玉强此次登台将大胆尝试流行唱法。

自出道以来,戴玉强一直以“黑礼服、大嗓门”的“歌剧王子”形象示人,而这次他将尝试用流行技法演绎新作。戴玉强介绍,这场演唱会除了交响乐团伴奏之外,还加入了电声乐队,增添不少流行元素。演唱曲目上,除了歌剧咏叹调、艺术歌曲,还有民歌、影视歌曲等。“观众会听到我以前从未公开唱过的歌。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包装和绚丽的演出形式,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演唱会。”戴玉强说。

为了能够更好地演绎这些新作,这几天戴玉强每天早晨7点起床外出锻炼身体,并在上午用两三个小时练习这些歌曲。戴玉强诚恳地表示:“我赋予这些歌新的生命,希望观众在现场能听到美妙的音乐,感受到我的音乐追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