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晓鸥演戏音乐两不误:年底将筹备新专辑

2013年11月20日 17:05
来源:百度

离开零点乐队后,周晓鸥近年来一直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直到之前参加《我是歌手》重返舞台,周晓欧的音乐梦想又重新燃起。昨天参加某品牌电动平衡车新品发布会,周晓鸥表示自己今后会平衡音乐和演戏的关系,刚结束新戏拍摄的他,年底会抓紧筹备自己的新专辑。

作为中国摇滚乐领军人物的零点乐队自解散后很少出现在舞台上,主唱周晓鸥近年来更是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演戏上。从《奋斗》中仗义的猪头到《门第》中憨厚的何秋生,周晓鸥的演技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

演戏并不代表放弃老本行,之前参加《我是歌手》再受关注,也让周晓鸥重拾对音乐的信心,他表示:“单飞后曾经将事业转向影视,站在台上才真的感觉自己是歌手。”虽然演艺的邀约越来越多,但现在的周晓鸥坚持做到演戏和音乐的平衡,“我的精力分配是一半一半,我刚演完一部戏,年底会准备新专辑。”(记者杜迈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