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宗盛将亮相深圳好声音演唱会 新歌引众歌手感慨

2013年11月21日 10:45
来源:凤凰网综合

李宗盛

近日,阔别乐坛已久的李宗盛已确定于12月14日携新歌助阵好声音深圳演唱会。从09年加入纵贯线全球巡演完之后,李宗盛就淡出台前,回到音乐发声的起点,专注于幕后工作。

11月16日,李宗盛回到歌坛在北京举办《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会, 引得无数圈内大牌歌星、演员以及众多文化界、传媒圈大佬纷纷自掏腰包买票。事后知名主持人何炅更是自爆被感动到落泪。

早在2013年7月中旬李宗盛"十年一曲"的新歌《山丘》在网络首发,点击率居便高不下,迅速获得网友们的喜爱。这次,李宗盛将带着《山丘》从台北漂到深圳,给深圳观众带来别样的“李式感动”。

新歌《山丘》不但感动了广大网友,同时也令不少明星歌手大发感慨。刘若英、杨宗纬、五月天玛莎、辛晓琪等歌手纷纷在其微博上发表感言,刘若英称:"这就是李宗盛,永远走在我们的前面,然后诚实地唱给我们,告诉我们人世间的悲欢……也许,你现在不一定听得懂,但是,有一天,你会发现,他写的就是我们每一个人。"

机缘巧合,奶茶刘若英恰好也加盟了好声音深圳演唱会。也许见到大哥现场唱新歌的奶茶又会有另一番感悟。

从《给自己的歌》到最近的《山丘》,李宗盛的每一次出手都能造就可被载入华语乐坛史册的经典之作。这些年,都市人在他的情歌中沉沉浮浮,百转千回。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从《鬼迷心窍》到《凡人歌》,从《爱的代价》到《当爱已成往事》。他的每一首歌,每一句歌词都能唱进人的心里,带来回忆。

12月14日,李宗盛与刘若英两大实力唱将联手好声音16强学院将唱响深圳湾体育馆。对于深圳观众,必定是一场听觉的盛宴。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李宗盛 演唱会 深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