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晓鸥《你是我的偶像》MV受追捧 新歌将上线

2013年11月25日 09:42
来源:金鹰网

周晓鸥

周晓鸥

著名歌手周晓鸥自“回归乐坛”以来,推出单曲“你是我的偶像”,让人们再度聆听到周晓鸥苍劲有力的唱腔,以及周晓鸥对摇滚乐的全新理解。

歌曲自上线以来,一直倍受歌迷的关注,千万的点击量让人们看到周晓鸥复出后的红火场面。前段时间,“你是我的偶像”MV又上线,旋即在各大视频网站掀起点击热潮。尤其是MV画面清新干净,恰逢拍摄当天,北京的蓝天阳光十分给力,整部MV给人感觉蓝天白云,无比清爽。所以很多网友都称周晓鸥的这支MV,绝对是“驱雾霾”神曲。

首战告捷,周晓鸥经纪人杜远表示,又有一首晓鸥的新歌将与大家见面。杜远透露,单曲名字定为“奔跑”。谈到音乐风格,杜远表示,一定是周晓鸥式的音乐,也一定要把摇滚进行到底!

据记者了解,这首单曲将于下周与广大听众见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