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声音乐团北京媒体首唱会 跪地献花破解七年之痒

2013年12月05日 10:29
来源:新华网

“声音乐团”从中国好声音舞台一路走来的,在获得导师那英、张惠妹、汪峰堪称完美的称赞后,声音乐团信心满满地投入到成军以来首张原创EP的筹备工作中。昨日这张名为《Listen to my voice听我们的声音》的唱片在北京召开了全国媒体首唱会,超凡的好声音带给近百位媒体朋友一场完美视听盛宴。除享受好声音之外,现场媒体也调侃二人成军七年的摩擦,小文单漆跪地献花之举也让“七年之痒”传言一笑而过,现场气氛温馨感动。

连唱三首新歌力证好声音 实力唱功超好听

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一首《我期待》让人们在感动中记住了声音乐团。凭借完美的和声和默契的演唱打动了导师那英和张惠妹,更是被导师汪峰称赞“完美”。在经历好声音的肯定与成长过后,他们并没停下音乐的脚步,两个月并推出了首张唱片《Listen to my voice听我们的声音》,值得一提的是抒情主打歌《替我珍惜她》旋律里没有华丽的高音,没有大段的招牌和声,只专注于情感的输出。制作人要求他们忽视所有唱歌技巧,只用最朴实的方式去感动所有人。为了达成这个目的,声音乐团录音棚里大战三天三夜,经历了颠覆唱法,不断争执,反复回炉重录的各种艰辛历程,才终于完成了这首被他们笑称为重磅催泪弹的虐心单曲。

首唱会当天,“声音乐团”一口气演唱了三首新歌,高音的震撼、情感的朴实与饱满让现场以及近乎完美的合作让现场媒体连连称赞,不愧为“中国好声音”!

成军七年长相仍未受肯定 观众“昵称“超搞笑

尽管拥有出众的演唱实力,“声音乐团”却常常因为长相普通而难以得到认可。两人多年前参加歌唱比赛,不仅被评委放下狠话“你们就长这个样子,发片会有人买吗?”,还有人调侃他们是“猪肉炖粉条”,但这些杂音从未能动摇他们对音乐的梦想。而声音乐团表示虽然一开始会因为得到这样的评价而沮丧,但是后来坚持下来了,并且获得了实力的肯定的时候,便不会害怕这些称呼了,“猪肉炖粉条”、“土豆炖冬瓜”都行,有时候二人甚至会互相调侃今天又收到了一个“昵称”了。

“七年之痒”实为音乐梦想累积 兄弟情谊超感人

成军七年,这支流行男声组合已经历了太多。流言与赞美,怀疑与信任,幸福与失落,这些都不曾动摇两人对音乐的赤子之心。两人因为偶然的演唱合作结识对方,并组成组合,唱功与和声备受肯定。曾获得2011年江西电视台《中国红歌会》季军。但因为坊间对两人外形的非议,导致成员小文一度对唱歌失去信心。两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因为音乐,成为了比亲人更亲的兄弟,彼此用音乐温暖着对方,也希望能用歌声去温暖别人,这也是声音乐团的音乐魅力所在。七年的时间,可以令许多感情物是人非,声音乐团却带着兄弟般的友情荣辱与共,共同守护彼此的梦想。对于现场媒体关于“七年之痒”的提问,小文现场拿出准备好的鲜花并且单漆跪地送给彭鹏,俏皮的举动却感动了全场。这两个为音乐而执着的男人,他们一路走来的阻力比常人多,他们受到的质疑与否定也足以打倒他们的信心;可是他们却坚持拥抱着音乐梦想,单纯的只为唱好歌。而小文表示这个举动也是要感谢他的“中国好搭档”彭鹏这么多年一直共同坚持着这个梦想,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这有多么不容易。

对于声音乐团来说,有太多故事可以分享。许多人通过中国好声音记住他们歌声的同时也记住了他们的经历。无论是过去追逐梦想的坎坷,还是好声音之后辗转于坊间的议论与质疑,都在为他们作为歌者的身份加冕。相信他们也会越走越好,带来更多感动你我的“好声音。”

标签:乐团 音乐 那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