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琴高丽顾峰《想要一种幸福》首发 诠释蜜恋7年

2013年12月24日 11:03
来源:新华网

近日,刚刚通过新专辑发布会公布结婚消息的斯琴高丽和顾峰,新专辑合唱歌曲《想要一种幸福》今日全网首发,他们通过音乐的形式来诠释七年婚姻生活的点点滴滴,再度打造甜蜜爱恋情歌。

不一样的心境 不一样的感觉 不一样的形式

斯琴高丽和顾峰在两人的新专辑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两人结婚七年的消息,身为音乐制作人兼老公的顾峰用代表三生三世的33朵蓝色妖姬单膝跪地表白,换来斯琴高丽幸福而又感动的泪水,并在现场深情演唱新歌《想要一种幸福》,两人牵手深情演唱,不一样的心境,不一样的感觉,他们的演唱让我们更加的感动,甜蜜的牵手、深情的对望、温暖的歌声,唱响形式不一样的甜蜜爱恋情歌。

量身打造 意义非凡

《想要的一种幸福》这首歌对斯琴高丽和顾峰来说可谓意义非凡,这首歌是山野为斯琴高丽和顾峰量身打造的甜蜜情歌,写出了她们在好友心中的幸福,也写出了对他们的美好祝福。“想要一种幸福,有你陪着的旅途,就这一种幸福,平淡陪我们一路…”她们用满怀深情的歌声,许下不惧风雨,忠于爱情,一起牵手勇敢前行的爱情宣言。

标签:斯琴 顾峰 音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