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音乐 > 2012热波音乐节 > 艺人信息 > 正文

阿修罗全新阵容首登大型演出 新歌首唱热波音乐节

2012年04月19日 08: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海报

据悉,热波(成都)音乐节如期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保利198公园举行。成都一线摇滚乐团阿修罗将以全新阵容参与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而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曲目也将在热波舞台上首次曝光。

去年,阿修罗乐队吉他手小齐意外坠楼。事发之后,阿修罗乐队和圈内30多支乐队纷纷通过义演的方式为小齐筹集医药费。经过大半年的修养,小齐的身体虽在逐渐恢复,但暂时还不能登上他所热爱的舞台。于是,阿修罗在这种情况下重组为现今全新的阵容。而全新阵容的首次亮相,阿修罗选择登上热波(成都)音乐节大地舞台。

阿修罗的音乐可以说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丰满。他们将流行、摇滚、嘻哈、朋克、电子等各类音乐元素融合到自己的作品里,形成了独特的阿修罗式音乐。正如他们的音乐一样,阿修罗的每一位成员都不拘小节且自由向上。也正因为如此,阿修罗的音乐主题一直在歌颂着亲情、友情、爱情,梦想与现实,宽容与成长,快乐与自由。

18号,阿修罗做客新浪微访谈,与乐迷一同畅聊热波。在微访谈中,有乐迷向阿修罗提问:“你们的创作灵感来自什么?”阿修罗不假思索的回答:“有点俗套!不过是实话!我们的灵感必来源于生活”。在微访谈中,阿修罗的每位成员都表现出纯粹的真性情。值得一提的是,在提问过程中有位乐迷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07年在绵阳LOW吧听了你们的一起跳,于是开始搞乐队,今年我们乐队也将登上热波的天空舞台,阿修罗的音乐改变了我这一生的决定。“阿修罗表示非常感动,并且对他说”我们要一起加油!“

热波音乐节之后,阿修罗乐团也将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新专辑的歌是否依旧能触动你的内心呢?是否仍会带给你“永远的快乐“?热波(成都)音乐节邀你一睹为快。

在线订票将由大麦网(www.damai.cn)、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代理,同时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你只要在演出前购买,仅需90元购买原价120的热波(成都)音乐节门票哦!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阿修罗 全新阵容 热波音乐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