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参演艺人(部分)(/16)

2013-09-22 16: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Bad Mamasan(美国/瑞典)-Bad Mamasan(坏妈妈桑)是一支由三个外国人组成的老派Old School重金属乐队。主要在北京进行演出。现阵容为主唱兼吉他Jaime Welton,贝斯Tobi Demker和鼓手Nicolas Mege。坏妈妈桑是2007年夏天,主唱Jaime在Dirty Deeds乐队(北京唯一的一支翻唱AC/DC作品的乐队)之后的心血结晶。作为一位有25年专业演出金属音乐的艺术家,Jaime热切地想为北京观众演出一些他自己非常喜欢的经典金属乐。当时的北京地下金属乐队中只有死亡和敲击金属两种风格,但是这些风格的先驱经典金属乐却还是一个空白。起初,每场演出都是翻唱Black Sabbath, Judas Priest, Iron Maiden, Deep Purple等老牌金属乐队的名曲,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乐队也开始了自己的音乐创作。

关键词: 长江迷笛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