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成都人气旺 天府之国再掀选秀热

2013年10月01日 09:25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星朗好声音”成都人气旺

日前,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大赛全面启动,各地的报名热线几乎被打爆,报名者络绎不绝。成都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短短4 天便有数十位选手前来报名,这样的报名盛况让现场工作人员不禁惊叹:“成都不愧是选秀之都啊,选手们的实力都很强,有的还带来各种参赛证书来报名。“

  据了解,此次大赛海选定位在平民大众,不设门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国韵文化为其量身定做的专辑,并推选到电视选秀舞台。海选前三甲,除了能拿到广汽吉奥大奖,还能和《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登上“冠军来了“演唱会的舞台。而冠军选手,更有特别重量级奖品——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星朗MPV新车一辆。

 “星朗好声音”成都站吸引众多外地市民都赶来成都一试身手。其中,在前来报名的选手中,一位名叫田淑珍的老人特别引人注意。田婆婆已经65岁了,从万福村几经辗转,坐了几路公交车才来到广汽吉奥四川蓉信4S店报名点。田婆婆告诉工作人员,她很喜爱唱歌,也希望能有机会站上舞台一展歌喉,最主要一个原因是听说参赛有机会可以赢汽车,想给她儿子赢一辆汽车回去,所以我就来碰碰运气啦!另外还有音乐学院的专业学生前来报名!         本次活动奖品非常具有吸引力,冠军是星朗MPV汽车一辆,亚军也会获得苹果ipad一部,季军是平板电脑一部,另还设了20名复赛奖,奖品是广汽吉奥充电宝。这次选秀活动只要报名就有礼品拿,每位报名选手均能获得一把雨伞,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参赛吧!除了电话报名,还可线上报名,网址:http://baoming.guoyuncm.com:8080/ ,更多详情请关注星朗好声音的官方微博。

  报名电话:18683560787、 18328715700 、4008900806     报名地址:广汽吉奥四川蓉信4S店(成都市三环路航天立交龙泉方向800米)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星朗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