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成都首场海选正式启动

2013年10月09日 10: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成都首场海选正式启动

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大赛经过了7天国庆大假,报名者已近五百人。今日,大赛首场海选在成都万达广场锦华店举行,只有30名优胜者可进入第二天的复赛,竞争十分激烈。

据透露,许多音乐爱好者利用大假期间前来报名,24岁的外地来蓉打工者梁小龙、个体户张先生等都在报名时表现出众,赢得现场工作人员的掌声。而住在青白江的一位女选手更表示,今日是请假来到成都参加海选的。据了解,在今日的首场海选比赛中,评委将从近五百名报名者中挑选出30位选手进入第二天的复赛。最终,只有10位优胜者将进入11日举行决赛当中,比赛虽无赛制,但竞争残酷、激烈。而在决赛中胜出的前三名选手,将与《我是大明星》《星光大道》朱之文、茸芭莘那等冠军明星们同台飙歌,冠军选手更能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星朗MPV新车一辆。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成都 海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