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梦想舞台 星朗好声音开启人生“星光大道”(/13)

2013-09-22 15: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6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暨星朗巡展之旅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启动发布会。据了解,这是国内第一次由企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艺术人才海选,首轮选拔从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长沙、昆明八城市展开。全国政协委员、《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中国最强音》中章子怡学生金贵晟、《中国梦之声》六强阿莱、《星光大道》月冠军陶燕青、韩国著名歌手米娜、著名歌手周桐同、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等著名选秀歌手参加发布会。

关键词: 梦想 舞台 星朗好声音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