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迷笛音乐节 唐舞台乐队阵容(/13)

2013-12-24 15: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1998年香港,鬼才导演葛民辉把厚积了一系列的实验,悬念以及失败产物整合《初缠恋后的二人世界》出版。其中一部《AV大久保》讲述了一个名为大久保的日本黑社会,前往香港寻找昔日恋人的故事。当片中这个一直等待爱人的男人奔跑在九龙夜幕下,“AV大久保”几个字跃然屏幕——武汉乐队“AV大久保”的名字便来自于此:浪漫、有趣、怪。

关键词: 深圳迷笛 唐舞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