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冠希:生意更能给我安全感 下半年开演唱会

2011年05月19日 11:05
来源:解放牛网 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胡诗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冠希

日前,陈冠希携由艺术家好友EricSo参与制作的《Confusion》特刊内地版来沪签售。黑白条纹帽子,白色外套配上黑色休闲裤,一身“嘻哈”的陈冠希,依稀还能看到当年顽皮大男孩的形象,但是话语间多了一份成熟,“我叫陈冠希,我回来了”,简洁而有力地宣告自己的回归。

虽然已经沉寂两年,但是陈冠希的到来还是受到很大关注。各家媒体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更有狂热的粉丝一早便来排队等候。沉寂的这两年,陈冠希在想些什么?很多媒体都有这样的疑问。陈冠希表示自己把这两年的内心世界都融入到了《Confusion》中,“过去的两年,我经历了很多并非一般人所能想象的经历,也曾经想过放弃,但也因为这样的经历可以让我得到重生的机会”。“艳照门”事件让陈冠希在演艺事业上停滞不前,转变航道的他开始创立时装品牌,创立多媒体公司,化名EtalierDesChene(法语,陈的家族)以新锐艺术家身份办艺术展览。演员、歌手、设计师、CEO、艺术家,这么多身份更享受哪个?陈冠希说:“我只想做陈冠希这个角色,多重身份只是想为了追求我自己的梦想。”他也坦言,相比唱歌,做生意更能给他带来安全感,“在娱乐圈,几年前因为一些事让我一无所有。现在做生意,除非遇到经济危机,否则不会一无所有。当然我也喜欢唱歌和拍电影,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安全感”。陈冠希也透露,接下来会把重心放在下半年的演唱会上。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陈冠希 安全感 生意 EricSo confusi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