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婆金友庄终露面 高凌风夫妇开记者会谈性事拌嘴

2011年08月17日 14:34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艺人高凌风(右)与老婆金友庄(左)在住家社区的门口,举行记者会说明绯闻,情况似乎大逆转,反而是高凌风拉着太太的手,请求给他半年时间改善夫妻关系。

 

 

艺人高凌风(右)与老婆金友庄(左)在住家社区的门口,举行记者会说明绯闻,情况似乎大逆转,反而是高凌风拉着太太的手,请求给他半年时间改善夫妻关系。

艺人高凌风与老婆金友庄16日在住家社区的门口,举行记者会说明绯闻,情况似乎大逆转,反而是高凌风拉着太太的手,请求给他半年时间改善夫妻关系。

金友庄神隐多天当天终于露面,夫妻关系一度紧张,现进入修复期,不过,两人鸿沟仍在,明显沟通不良,高凌风当天下午从上海返台,才知金友庄所属的经纪公司,安排两人合体开记者会,但他现在以妻为重,处处配合演出,只为维系岌岌可危的婚姻关系。

高、金相差19岁,结婚16年,原是金友庄疑似偷吃,几天下来,情势大逆转,被戴绿帽的高凌风甚至订“爱妻守则”,强力挽留嫩妻金友庄,但两人似乎没在同个频率上。

日前,金友庄曾在节目说道,两夫妻一阵子没有亲密关系,金友庄当天表明,因为各忙各的,对她来说性生活不是重点,高凌风反驳:“七月七号那天有。”两人随即拌嘴起来,金友庄拉下脸:“你不要讲这种东西嘛!我们不能沟通就是因为,我很保守,他很开放,这就是我们夫妻吵架的点。”

但他摆低姿态,还求情说:“好啦!你说没有就没有,我们半年没有就半年没有。”金友庄甚至说气话:“你留给外面妹妹就好了。”当天傍晚金友庄开车带宝弟外出,高凌风客气问说:“金小姐,你要出去吗?我可以知道你几点回来吗?”他去上海三天,看见金友庄随手摸下巴,还问说:“亲爱的,你的下巴怎么了?我以为又有新状况(指整形)。”金友庄当场没好气说:“你管我啊!”

高凌风日前说道,以前与徐乃麟一起工作录像,在常与后台工作的女生亲密互动,当天徐乃麟在华视录像大骂:“干嘛扯到我?”对此,高凌风回说:“没关系,大不了叫他找人来砍我,我们交情那里那么脆弱,没关系啦!”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金友庄 高凌风 开记者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