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婆再会“车吻男”婚变升级 高凌风:多漂泊一天

2011年09月26日 15:5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友庄(右)因再会车吻男,和高凌风再度传婚变

张志坚昨在个人博客写下名为《告白》文章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友庄日前再会车吻男张志坚被逮,老公高凌风痛心喊离婚。外界对金友庄与张志坚观感不佳之际,张志坚昨早竟夸张地在博客写下名为“告白”的文章,肉麻称“你是我自始至终的坚持”,稍晚他又突然改该文,扯媒体东拼西凑,想“消毒”却欲盖弥彰,问他将如何收拾?张志坚说:“我不想回应。”昨人在杭州的高凌风则以短信回应:“感恩,水可载舟,亦可覆舟,不说了!千言万语,谢谢大家!人人盼一个甜蜜的家,我这样的期待,错了吗?”

张志坚昨早先写《告白》一文,写下: “你是我自始至终的坚持,我知道你的委曲,也感谢你的谅解……,比起金友庄,我宁爱金丸庄……。”稍晚他又改该文,怪媒体“为了阅报率只要够耸动,牺牲真相,侵犯隐私,丢弃道德,东拼西凑……”,但他自己却又不回应、不讲清楚。另医学界盛传金友庄隆胸,就是透过张志坚介绍,两人走得近一事圈内皆知,对此张志坚昨也未回应。

金友庄和高凌风婚姻高度紧张,她昨透过电话对媒体表示:“其实没什么欲盖弥彰,我今天就算公然的走在街上,他们也有得写,只是单纯介绍代言而已。”但曾答应高凌风不再见张志坚,何以又与对方碰面?她则说:“做事情不是这样的,应该要有头有尾呀,我们本来就没有怎么样。”

高凌风原定今天返台,但昨晚他传短信告知媒体:“明日返北,唯恐言不由衷,延后返台,多一天的漂泊,多一天的清心,盼体谅。”其助理则说:“他下午临时改签,预计要月底才会回台湾。”并透露他近日则会留在杭州商演。

金友庄儿子宝弟昨表示,和妈妈、姐姐、妹妹一整天都待在家里,对爸爸有意离婚、将来会选择爸爸或妈妈等问题,他都说:“不知道。”而吴宗宪、高凌风、康康合组“三大难高音”目前在内地宣传,吴宗宪昨谈到高凌风的处境,不讳言说:“一直都是一样的状况,我有答案,但我不能讲。”

吴宗宪说,高凌风访问时曾一度哽咽,他只能从旁关心,并说:“三大难高音接下来有53场,要工作1、2年,家庭的问题要暂时放一边,感觉起来,他不再是主导者,大家都有决定权。”吴宗宪并透露:“以我们熟识的程度,大家心照不宣,有时听他发牢骚,但内容很私人,我们都知道但不能讲。”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高凌风 张志坚 告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